這篇滋滋實在掙扎很久
為什麼呢?
因為東山鴨頭真的很難拍得出來好吃的FU><"
這可是真的很為難滋滋說

不過想分享的心情仍舊很強烈
這家東山鴨頭可是林小姐某一日晚上來找我
特地買來給我吃的 至此後 滋滋便愛上這味
一想到就奔到板橋買回家吃
先放上一張看起來"歐罵罵"的照片
(滋滋真的很想把它拍得美一點....)

990320-1.jpg 

每次去買 滋滋必買的就是
雞屁股和雞皮
尤其是雞皮 真的是一吃成主顧
老闆會先滷過 然後再下去炸
雞皮吃起來脆脆的 而且很香
連MR.T不喜歡吃東山鴨頭的人
都覺得這家的甜不辣 豬血糕都很合他的味口
(因為MR.T覺得這種炸過的東西應該是鹹的 不應該有甜甜的味道)
雞脖子也很好吃 尤其像滋滋這種愛喀骨頭的人
超合我的味口的!!!

990320-2.jpg 

記得那天去買的時候 MR.T在車上等我
然後我一個人走進去買
(那裡不方便停車哦!!)
我在攤位前東挑西挑
先挑自己想吃的 也要挑MR.T要吃的
我還請老闆幫我分開裝 然後從我這邊分個幾顆鳥蛋到MR.T那份
不曉得老闆是認得我是常客
還是覺得我這樣分幾顆鳥蛋到MR.T那份感覺很可憐
就跟他的小助手說
"再夾一串雞屁股給小姐那袋"
滋滋一整個超感動的 畢竟雞屁股一串也要30塊說><"
小助手動作俐落的幫我又夾了一串(揪甘心A)
順帶一提 小助手很體貼客人哦
有次滋滋先點了東西後到便利商店買飲料
然後沒有袋子可以裝飲料
小助手很主動的拿了個袋子給滋滋裝飲料
雖然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小動作
卻能留住客人的心哦(當然囉 東西也要好吃才行)

附上名片給大家看 有機會可以去買來吃吃
應該不會讓大家太失望(因為滋滋去十次 有八次要排隊><")
每個星期一都休息哦!!

990320-3.jpg 

990320-4.jpg 

覺得滋滋的文章還不錯的
記得給滋滋一個推薦唷

 99032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