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六) 0620(日)
990629-3.jpg 

這個週末 滋滋都在苗栗渡過
因為MR.T揪我一起去上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的創業育成班課程
這個課程簡單來說就是讓那些要自行創業的人去上的
只要上滿21個小時 有了證書後 就可以省去請代辦公司代辦貸款的手續費
那為啥要跑到苗栗去上呢??
很簡單 因為台北的班次都額滿了><"(這不是在講廢話嗎???)
不過脫離上課的時間有點久了 雖然有點抗拒假日沒放假還得早起上課
但其實有點在回味以前上課的FU(根本就有自虐狂嘛我!!)
瞧瞧這張照片 像不像在大學裡正準備下課的學生呢??(又在自己幻想中了)

990629-4.jpg 

 

0625(五)
這天滋滋很放空的在家睡一整天
好久沒在非假日休假了
再上0626一天的課 就解脫了
因為隔天早上九點要上課 所以還是像上週一樣
星期五晚上就先到苗栗投宿 隔天比較不會那麼趕
但MR.T的導航借給他表弟 所以在下午4.5點左右到陽明山去找MR.T的表弟
結束後經過了陽明山上的八卦夜未眠

990629-6.jpg 

這地方可是滋和MR.T第一次約會吃飯的地方
滋只是隨口說說 懷念當時的牛奶火鍋
沒想到MR.T也很隨性的說 "那咱們去吃火鍋唄"
滋今天大素顏 戴了個大眼鏡和軍帽 看著另一邊的美景

990629-5.jpg 

夜景一樣的美麗 雖然拍的有點落漆 因為沒用腳架拍><"

990629-7.jpg 

這樣拍起來還挺有氣氛的

990629-8.jpg 

餐點的部份就沒拍了 因為暗摸摸 還要開閃燈才拍的出來><
不過 吃得很飽 心情也很開心
謝謝MR.T ^^"

0626(六)
上了三天的課
終於讓老娘拿到證書了

990629-1.jpg 

  
有了這張 在申請青創貸款時 會比較容易貸得下來
當然也要看銀行及個人的信用如何囉
不過有夢最美 哪天滋滋也自己創業也不一定
雖然是政府安排的課程
但大部份都讓滋滋覺得滿受用的
尤其是今天上到的行銷課程
講師是陳凱紹老師 他是中華電信的業務經理
中華電信的HIPAGE的廣告及無名部落格求婚等等的專案
都是陳老師的創意唷
聽了他的課真的很管用
21個小時中上了7堂課 雖然有幾堂上的很二二六六(笑)
但也終於拿到證書了!!

990629-10.jpg 

本來也想發個穿搭文 因為滋很愛今天的穿搭
990629-11.jpg 

改天有機會再拍照 寫專文吧!!

0629(二)
本來應該是上到0630就要結束的工作
因為公司某些因素 要再多留一天幫忙
即便再怎麼不願意 還是要顧及舊情幫忙><"
唉...這就是人生....
另外 滋今天也在後台看到有人用EMAIL的帳號搜尋到我
因為這帳號是滋一開始使用網路就在使用的帳號
所以囉 這應該是以前就認識的人用這帳號找我的
雖然滋很想讓人氣高一點 但總覺得還是有點不撕胡
畢竟這裡是滋很認真用心的經營的地方
不管他們是用什麼心態來搜尋我 看我的部落格
但還是謝謝他們這麼有心來找到我
順便來看我的BLOG 順便謝謝你(妳)們來幫我衝人氣嘿!!

990629-12.jpg 

0613(日)
今天可是要和兩大正妹出去吃飯耶
滋可是緊張又興奮
除了上次已經見過面吃過飯聊過天的蘇小菲
還有滋也很喜歡的茜茜也會出現 呵呵 各位宅男很羨慕滋滋吧
今天的餐廳是茜茜安排的哦
到中山北路的一家咖啡館 叫二條通‧綠島小夜曲
990617-1.jpg 

當時茜找這家店時 我上網瀏覽只有咖啡沒餐點
結果當我還有蘇菲到店裡時 都異口同聲問茜茜
"這裡有沒有吃的!!"
哈哈 好妙哦><" 可見我和蘇菲肚子都餓了呢
因為是下午茶時間 只有輕食 就點了拿鐵和牛肉帕尼尼

 
接下來就3個人一直瘋狂的聊天
茜茜就是個溫柔兒嘛...
講話輕聲細語 超有氣質的
和滋滋剛大相逕庭
滋滋嗓門大到一個不行 又愛亂茜茜><"
因為茜茜好可愛哦 相信總有一天滋滋一定會激發茜茜骨子裡那個熱情因子的!!!
而蘇菲今天穿的超好看的!!露出一雙長長的美腿!!
茜也一樣!!我超愛美腿的!!那天真的是大飽眼福耶~~
這家二集通只能坐2個小時 哪夠我們哈啦啊
於是我們又到京站的Alleycat's巷貓餐廳喝飲料聊天
 

店內的氣氛很不錯 但拍照起來的感覺好像夜店哦><"
可能是當天下大雨的關係
(滋深刻覺得自己可能是雨神 上次和蘇菲吃飯時 也是下大雨><)
牆面上的圖案也相當有趣

 
裡頭都沒啥客人 只剩我們3個當自己家一樣
一直在拍照>//<

 
當然囉 一直要來和美人兒茜茜合照
但總忍不住想扮一下鬼臉

 

還有和蘇菲美人兒的三連拍 雖然最後一張還是在搞笑
但人家被茜茜笑說 "沒別招了嗎??"
哈哈!!滋滋又要來去補習了啦~~

 

又是和茜的自拍~茜茜真的很正說~~~我喜歡^^"

 

蘇菲就更不用講了 是多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啊!!
我很貪心 我也喜歡 哈哈~~

茜茜還帶了秘密武器 "即可拍"
而且茜真的是獅子座大方個性
十張全被我們拍光光說~~

990617-10.jpg 
今天真的很開心說!!
還有茜茜的拍拍開始囉
Chic Column ←直接點就有連結囉
很多衣服鞋子飾品都正到不行
要多多支持美人兒茜茜哦!!歐耶~~

其實滋滋真的沒有想過
到痞客邦會交到格友 而且還是人氣很夯的格友
哇~真是萬幸耶
突然覺得痞客邦是個溫暖的地方 真是來對了 哈哈 歐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滋的廢話真的太多了 又不想每個東西都發一篇文
只好再另開個愛哈啦小日誌來寫囉

0610(四)
今天和姐妹們到京站的N.Y.BAGELS吃飯 順便幫伶慶生
990615-7.jpg 

放上幾張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990615-8.jpg 

 
吃的東西份量比一般美式早午餐少很多
但價格也便宜許多 比較適合女孩們的食量

這天滋買了件護士服的情趣內衣送給伶當生日禮物
不過尺度有點太寬了 不能貼到這裡大家分享 哈哈
在京站吃完飯後 到台隆手創館晃晃
一晃不得了了 看到有假髮 一堆女人又忍不住拿小洪豆來試看看
結果小洪豆戴起來 "笑"果十足 有夠可愛的

 

滋自己也忍不住戴來搞笑一下!!

990615-11.jpg 

不過最後被店員阻止了 因為不能拍照
但是 可以戴假髮 哈哈

終於要進去認真的逛街了 果然手又滑了好幾下
買了一些東西
買了COSMOS CM409的假睫毛 和KOJI Dolly wink的假睫毛接著劑及假睫毛收納盒
 

KOJI 這個品牌大家應該都滿熟的
 

就日本的益若翼代言的 (其實滋不太熟她><")
大大蝴蝶結 實在太可愛了 讓人忍不住就下手敗下企
但價錢不太可愛
KOJI Dolly wink的假睫毛接著劑 要315元

KOJI Dolly wink的睫毛收納盒 要140元
雖然買到心很痛 但還是一直安慰自己
反正久久才買一次 接下來就忍著點別亂花錢囉

再來是COSMOS CM409的假睫毛 280元

 

 
跟一般假睫毛比起來 還是貴滿多的
不過它的梗比我想像中的軟很多 也滿好戴的
以下是請伶當示範模特兒
戴起來效果真的滿不錯的

 

有戴睫毛和沒戴睫毛 真的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