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星期六天氣還算晴朗 跟MR.T外出走走散步去
吃完EVANS後 我們就前往小油坑去了
可能是吃太飽的關係
MR.T在開陽明山後山上去的路途中
滋滋一直呈現一種快要吐的感覺 哈哈
我知道我很沒用啦 容易暈車><"
幸好到了小油坑後 精神都來了
因為山上的溫度比平地的溫度降個2.3度吧
所以比較不悶熱 吹來的風也是涼爽的
綠油油的山加上溫泉琉璜的炊煙
令人心曠神怡丫

990713-2.jpg 

趁著沒啥人經過 趕快來拍一張先

990713-3.jpg 

當然也要和小油坑的說明指示牌拍一張

990713-4.jpg 

哇~滋長那麼大第一次來到小油坑內~~

 

風景真的還不賴說

 

到了小油坑遊客服務站囉

 

裡頭有一些小型的模型圖讓遊客了解整個小油坑的樣貌

 

因為小油坑也不大 所以拍了幾張照就離開

下一站就是野柳地質公園

 

野柳這地方 滋滋也是好幾年沒來了
大概有十年了吧
這裡的改變真大 也規劃的很好
買了票 準備進到野柳地質公園去找女王頭和仙女鞋囉

 

還沒到入口驗票處 就有好幾個可愛的公仔
滋滋忍不住跟每個公仔拍照
有仙女鞋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東東 反正可愛的就和它拍一張

 

進入園區後 裡頭還有充氣版的大公仔
這個應該是女王頭了吧!!

 

這個是大香菇嗎??哈哈 滋滋也搞不清楚

 

好久沒到戶外走走了 接觸大自然真好
(雖然我已經熱到不行了...)

 

滋滋很專注的在看底下滿滿的一群海蟑螂
看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990713-15.jpg 

MR.T突然靠我好近 不過也拍的挺自然的

 

這個是山寨版女王頭 只是長得很像而已

 

其實遊客超多的 還有韓國人咧
韓國女生皮膚真的超白的!!

 

這是在上演望夫涯的戲碼嗎??
(唉...望夫涯是瓊瑤阿姨的戲...是我們那個年代的...)

 

好美的夕陽和好壯碩的背影

 

正版的女王頭在我的後方
因為跟正版女王頭拍照還得排隊
我和MR.T都滿身大汗了 就打消這個念頭

 

和說明版拍一下也好

990713-22.jpg 

這邊有復刻版的女王頭 當然再來拍一下囉

 

滋滋自己自拍 角度抓得不錯吧
復刻版女王頭也有入鏡

 

優雅的女王頭 咱們下次見囉!!

 

回家的途中 在車上拍的天空
漾著TIFFANY藍的顏色 好浪漫哦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