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99-2.jpg

 滋滋大概從五六月開始就在找一雙淺色的西部靴了
當時預算其實大概在1500左右 加上當時早已過了買靴的時間了
所以找到現在
七月份!!!到了七月份才找到看很久的靴價錢又ok的賣家
其實這一切都要感謝小千
那時我在噗上面貼上我想買的2款靴的連結
熱情的小千一看到
馬上回應我說 她之前也在看這雙靴
不久後馬上給了我一家便宜又離我家近的賣家
原本在五六月看這雙靴的時候 差不多都要價近2000塊左右
直到小千找的這家 自取才1460
馬上二話不說下訂取貨!!!
買東西真的很豪邁耶我 但先決條件是在預算內我才敢下手那麼狠~
前面廢話太多了
進入主題吧

就是這雙

 

 

 


990809-3.jpg 

款式★★★★★(整個很符合我的需求)
高度★★★★★(約七公分左右 很好走)
顏色★★★★(應該是雙不會髒的淺咖啡色)
價錢★★★★★(完全在我的預算之內)
材質★★★(對於MADE IN CHINA信心不高 有點不太透氣)

不過有個小地方讓滋覺得很細微的設計
就是邊邊可以把流蘇拿下來耶
不想流蘇在那甩來甩去 就把它給拆下來
 

 

990809-4.jpg 

 

 

接著近西部靴的穿搭囉
整體造型如下
淺色靴真的感覺腳會比較長一些些
但這張角度不好 感覺不出來 哈哈

 

 

沒錯!!你們沒看錯!!又是墊肩外套
這個夏天我已入手四件這樣的外套 只能說我中毒太深了

 

 

然後是SWEET的黑底灰星星長上衣
這個品牌的衣服內搭褲品質都不錯 重點是價錢不貴
這件大概490左右吧
有美腿的美少女們 就不用像滋滋這種俗辣巴裡頭再搭一件牛仔短褲
把妳們修長的美腿露出來吧!!

 

 

最後附上一張假像長腿照
是MR.T在我們等電影的片刻拍的
不得不說 這角度腿看起來真長
我以後都可以這樣拍嗎??哈哈

 

 

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