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到標題 想笑我就笑我吧~
因為滋的症頭又起來了 想不到標題要下什麼 哈哈

這是上上個星期外出的穿搭
好久不見的女人味囉~
先附上一張全身照先

這件小洋裝是在新莊夜市買的
一件好像350的樣子 有一點忘記確切的價格了

990811-1.jpg 

喜歡它做透明的感覺 在肩膀也做了一些小墊肩
(完了~滋完完全全變成一個墊肩控了~看來去報名參加橄欖球隊好了~)
這種類型的 有墊肩設計的上衣
肩膀寬的女孩兒千萬別嘗試 真的會變成橄欖球隊隊員
除非肩線做窄一點 才可以試看看
另外脖子短的女孩兒也別試這種的 脖子看起來會更短唷

 

正面看起來也是有點透明
比較保守的女孩兒們 可以穿黑色的內衣 比較不尷尬
不過他袖子的設計也是很漂亮說

 

背面看起來也有點小性感

 

噹噹噹~~紅色馬甲式腰封登場了~~
腰封真是一個很好搭配的單品耶
紅色可是蘇菲幫滋滋挑選的
果然聽達人的意見準沒錯
這腰封看起來用色大膽
但滋的衣服大多顏色都偏灰色系的
紅色搭起來也是相當的合適

 

再來就是鞋子的搭配囉~
這雙鞋也是在新莊夜市買的
(滋就住在新莊夜市附近 新莊夜市已經像我家廚房一樣了 哈哈 有時真的會挖到不少的好東西說)
這雙鞋的單價有點高囉 對於我這個愛買便宜貨的人
1500已經算高單價了
但目前真的沒撞鞋耶~而且這雙是楔型鞋的設計
雖然高度逼近10cm 但仍算好穿好走的~
唯一壞處就是要綁鞋帶 哈哈
滋最討厭綁鞋帶了~

990811-6.jpg 

瞧~蹬上高跟鞋後 整個身型頓時拉高不少
而且那雙肥滋滋的腿 也有變細的趨勢
一繫上腰封 也能修飾整個身型

 

滋一樣也在裡頭搭件小短褲
畢竟滋偏於man的個性 如果不搭個小短褲在裡頭
恐怕會一直走光 傷大家的目睭~

990811-8.jpg 


最後和大家哈拉一下下
(就一下下嘛~幹嘛急著要把視窗關掉~以為我不知道哦~小氣鬼~)
那天是到八里拍照的
(話說那天蘇菲也有去~真可惜沒遇到她><")
後來又到五股的桃樂絲
(因為感覺不是很優 所以我也忘了全名~哈哈)
不過他們的水蜜桃冰沙還不錯啦 還有鬆餅也過得去
放幾張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