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滋放的第一張照色澤不是很美
因為這張是離開後才補拍的
當時天早已黑....

991224-1.jpg 

2008080102243100.gif 

這天是和茜茜兒相約吃飯
順便將神秘的聖誕節禮物和卡片給她1651741216.gif
先來張正常版的合照(茜偷偷擺了個ROCKER的POSE)

991224-2.jpg 

然後我也想ROCKER 但怎麼擺都像臉抽筋和搞笑1775465275.gif
(我是真正想ROCKER...但怎麼天差地遠啊??)

991224-3.jpg 

服務生送上水杯和MENU準備點餐囉

991224-4.jpg 

趁點餐之時 偷偷從我的卡慢裡拿出要送茜茜的小禮物

991224-5.jpg 

將將將~~就是茜茜傳說中的兄弟→麵包超人折疊鏡
(茜茜明明臉就很小~哪有圓圓臉啊?!)

991224-6.jpg 

我才像麵包超人吧!!!
不然我們來個麵包超人家族好了~~

991224-7.jpg 

在我們瞎哈啦之下 前餐草莓麵包先上桌
口味普普 但草莓很大顆!!

991224-8.jpg !

接著是茜茜點的"棒棒"餐

991224-9.jpg 

然後是我的"棒"餐
(不要覺得滋在搞笑~他們的餐點名稱從"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
991224-10.jpg

有焗烤空心麵、南瓜濃湯、牛肉(配空心麵的)、巧克力蛋糕
基本上餐點的部份 都普普 沒有什麼特別好介紹的 不過巧克力蛋糕還不錯吃1664329446.gif

 991224-11.jpg

還有一罐綜合果汁 是草莓+芭樂+水蜜桃
口味喝起來都有梅子的味道

991224-12.jpg 

 

接下來要介紹好漾棒棒的用餐環境及陳設裝潢
吧台上全擺滿了""

991224-13.jpg 

每個角落都像童話裡般夢幻 粉色調的感覺很適合少女去用餐8.gif

991224-14.jpg 

美少女茜茜兒的背影(揪某營A~在講公事)

991224-15.jpg 

入口處一進來就是滿山滿谷的糖

991224-16.jpg 

進門右手邊用了3個大鏡子增加空間感
(我超像變態的~在拍照時還不小心拍到茜在講電話)

991224-17.jpg 

五彩繽紛的糖果全在大玻璃罐裡
如果有小孩去的話 肯定樂翻了10.gif

991224-18.jpg 

隨處可見的夢幻角落

991224-19.jpg 

連擺在一角的蛋糕模型和水晶燈拍起來都很有感覺

991224-20.jpg 

又是糖!!糖糖糖~~~~~
只能說好漾棒棒的每個角落都好好拍哦

991224-21.jpg 991224-22.jpg


店內的空間其實不大
但每個座位都滿有特色的
有舒適沙發座椅 也有正經八百的長桌

991224-23.jpg 

連名片都做得很可愛 滿滿的彩色杯子蛋糕

991224-24.jpg 

這天茜茜一直被我逼著拍照
(最近很迷拍人像!!!)
茜茜兒的腿好長好細~漂釀~~
(搞得我好像變態大叔哦!!!)

991224-25.jpg 


美少女就是不一樣~
青菜拍都很漂釀
(除了我手殘 把照片拍到糊掉之外)

991224-26.jpg 

我也想效仿美少女
但不自覺總走向諧星的路線
(這張叫做:舉頭望明月~向月亮敬酒!!)1775465273.gif

991224-27.jpg 

幼稚鬼肥滋滋正認真的看糖

991224-28.jpg 

這張是茜茜兒拍的~
我一直在逼迫她把我拍瘦一點 真是為難她了!!

991224-29.jpg 

美少女就是不一樣
笑起來好甜~連眼睛都是彎彎眼笑瞇瞇的

991224-30.jpg 

肥滋滋再度拿起棒棒糖拍照

991224-31.jpg 

最喜歡拍茜茜在做別的事的照片
好自然哦
很有氣質說(<<<是真的很有氣質!!!!!特別強調的語氣)1664329396.gif

991224-32.jpg 

但偶爾會被我拍到另一面
就是
"茜茜兒啊~~棒棒糖真的聞得出口味嗎??" 哈哈090408wd104_m.gif
超可愛的耶她~~

991224-33.jpg 

最後再來一張合照
但感覺會不會太親蜜了 而且我的臉又不自覺的像男人...
滋開始擔心~阿團可能會殺我!!!
(阿團:妳居然把妳的手搭在別的男人肩上)
P.S滋滋是男兒心諧星命

991224-34.jpg 

最後還是謝謝茜茜兒撥時間和滋滋出來約會
還送了滋滋一雙靴子內~真的超開心的
謝謝茜茜兒~~愛妳內~~pooh02_m.gif

 

最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平安健康才是真正幸福哦~1531637660.gif

★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ia喵喵
  • 好可愛的店唷~人家也要吃棒棒糖!!!!!
  • 店內的每個角落都很可愛~
    少女們去了可是會拍瘋頭哦~
    裡面的糖超多的~
    改天可以叫夯特帶妳去那裡拍拍照丫~
    可以拍"美少女在夢幻餐廳的一天"~哈哈~
    p.s~餐點沒有很優~價格也不太可愛~去那裡純粹拍照拍爽的~><"

    ★滋滋★ 於 2010/12/24 00:16 回覆

  • ∣5cc 茜 ∣
  • >/////< 你不會是真的相信我在講公事吧~~~~ 哈哈 怎麼這麼可愛。

    有氣質幹嘛一直強調啊 你縮! 是縮反話嗎?!! XDDD
    是說你一直給我冠上這種形象~ 到時候每個人看到本人都會縮說"裝很大"就不好了~ 冏


    還有啊~ 滋滋的眼睛又圓又大 我好羨慕哦!!!! 我一笑就是會瞇瞇眼 快不見了這樣(泣)

    麵包超人茜 留 (((好老派XD

    p.s. 棒棒糖聞的出來味道啦!!!
  • 我很認真的相信妳在講公事嘿~~
    厚唷~~妳欺騙我的感情~~(淚奔~~~)

    哈~~我要幫妳保持住那美麗的形像咩~
    畢竟只有我能啟發內心真正的妳~哈哈~
    我不在妳旁邊的話~妳應該都是"超有氣質的美少女"

    妳笑起來金勾錐啊~~連目睭都在笑內~整個人"親切"又有"氣質"~超愛滴~~


    棒棒糖哪聞得出味道啊?那妳那天問到是啥口味啊??(默默覺得妳又要大罵我"屁"啦~~)
    哈哈~~我好壞哦~~

    ★滋滋★ 於 2010/12/24 00:26 回覆

  • Mia喵喵
  • 哈哈!!最後那幾點我想應該也是~那種地方就是拍照拍爽的!!!

    可惜我一點都不夢幻ˊ..ˋ
    這裡還是比較適合你或是5cc這樣的甜姐兒~~呵呵
  • 哈~~有夯特在~~怎麼拍都嘛很夢幻!!!
    其實我和5cc都是搞笑卡~~哈哈~><"

    ★滋滋★ 於 2010/12/24 10:47 回覆

  • chun
  • 真的是家好夢幻的店啊~~~
    到處都有童話感!!!^^b
  • 對啊~~
    都是糖~~滿滿的糖~~
    小朋友去肯定發瘋~~
    一直吵著要吃糖吧!!哈哈~~

    ★滋滋★ 於 2010/12/24 10:50 回覆

  • inin
  • 哇賽這個地方之前我怎麼不知道啊?超適合小洪豆去的啊?這在那裡啊?
  • 這是茜茜帶我去的~~
    很可愛~超多糖果的~
    小洪豆如果去~妳會買糖買到破產吧!!哈哈~
    這在敦化南路上~
    但餐點沒有很優而且還很貴~
    一個套餐580元再加10%服務費
    但裡面真每個角落都很可愛很好拍~
    茜說之前還有人去那裡拍婚紗咧~

    ★滋滋★ 於 2010/12/24 23:12 回覆

  • inin
  • 是喔~本來很想去看看~不過聽到餐點的價格............就打消念頭吧!不然我破產你應 該也會被拖下水吧!
  • 哈~~如果真的要去的話~就不要點套餐~點個小點心就可以啦
    改天再找時間去~~不過小洪豆可能會爆走~
    因為太多糖果在現場了~哈哈~~><"

    ★滋滋★ 於 2010/12/26 22:2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