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滋的NB因為風扇壞掉拿去送修到今天才回來!

但我現在打的文章可是用ipad2打的哦!

照片沒辦法上傳,只能用手機模式上傳後再用ipad2打文章!

這摸多天沒更新部落格就和大家來分享最近的生活吧!

詳細的日期我也記不太清楚了XD 先分享前陣子滋滋幫全家人準備的早餐吧! cc5bac0.jpg

這天準備的是蘿蔔糕、蒜香奶油香菇、雞柳條、生菜、小蕃茄、蛋! ce7dd30.jpg

這天準備的事洋蔥豬排、小黃瓜大蕃茄片、蛋! cc48fb0.jpg

這天準備的超豐盛生菜沙啦和薯餅 514f10.jpg

這天中午做了苦瓜襄肉! ce50710.jpg

用去大阪星巴克買的馬克杯喝咖啡特別有FU ce427d0.jpg

前陣子去辦了美簽,感慨自己以前臉很繃,現在很鬆,唉~ cc28520.jpg

 把滋小時照片和Mr.T比一比,2人都有一副重土感情的香腸嘴!哈 302f80.jpg

最後是這幾天在整行李! 11月24要出發到LA整整一個多月

!第一次要在國外過聖誕節和跨年!想到就覺得很興奮!

 1月3日到6日則轉機到韓國首爾!不曉得到時會不會下雪!

超期待的!到了LA後,滋滋盡可能來連線!要一起血拼的也可以幫忙代購哦!敬請期待!

★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nin
  • 接下來這二個月你的部落格該不會都一直在放空吧?在玩也要更新一下喔~致少還有我在觀賞~我發現你寫這個生活化的點閱率很低~但是還有我這個人妻介的支持者在看,所以你再怎麼生活化也要為我寫下去.....................祝你玩的快樂,噴淚!沒有你在身邊的這二個月我...............................................打不下去了
  • 其實我根本沒去到2個月啦!
    我還是會認真的發文的!
    我相信就算我寫廢話,妳都會來看的!
    妳乖乖等我回來!
    不準偷人嘿!哈哈!

    ★滋滋★ 於 2011/11/23 22:32 回覆

  • gfvh72116
  • 晉升人妻就是不一樣,時時散放出賢慧的一面~
    真好捏~在國外過著二大節日,一定很棒!
    假期黑皮哦~期待妳的連線文!
    讓我也沾沾妳在國外過節的氣氛^^
  • 哈~~
    默默的走向人妻該走的路線.....
    不過我也想保有少女的情懷啊~!!!
    第一次在國外過節~真的是種非常特殊的感覺~!!
    我一定會來發文章來跟大家分享~
    但也要等MR.T的照片~XD

    ★滋滋★ 於 2011/11/26 03:3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