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FB上晃啊晃
突然看到Panasonic有"我的鮮體驗"是體驗Panasonic 輕巧直髮捲燙器 EH-HW17
看到桃紅色的造型 輕巧又方便攜帶
立馬手刀式的報名!!

很幸運的從360位報名體驗的人抽出其中10位(應該是10位)
而滋就是其中一個~~(灑花灑花~~)
是說前陣子聽同事的參加大小姐進化論的問答
也帶走一台好神拖~~>///<

好啦~趕快來介紹這次體驗的商品!
Panasonic 輕巧直髮捲燙器 EH-HW17
2合1直髮捲燙器

121107-1  

輕巧方便攜帶的大小
很適合外出旅遊時帶著

121107-2  

開箱囉
輕巧直髮捲燙器、商品保證書、說明書

121107-3  

你砍崁(是在叫誰看??)
那亮晶晶的水鑽~~(哦~我的少女心!!)
還有桃紅色的外型~~中!!!

121107-4  

2012年泰國製~

121107-5  

這種輕巧型的直髮捲燙器就沒有熱度調整的選項了

121107-6  

再來比較之前買的直髮捲燙器Panasonic EH-HW51
大小差異還滿大的~

121107-13  
快來試用拉!!(摩拳擦掌中)
早上起來那亂七八糟的髮型 要捲不捲的...

121107-7  

因為滋的頭髮多又粗捲
如果要夾直成像離子燙那樣
要先準備一些可幫助拉直頭髮的造型品哦
滋先把一半的頭髮夾起來
今天想來個鮑伯頭!!

121107-8  

在滋很認真的拉拉拉之後
使用前後就有滿明顯的差別了!!

121107-9  

再來另一邊來試試捲燙的感覺
因為滋的手比較殘
加上本來就是微捲的髮型
所以差異性比較不大!!

121107-10  

來個陰陽人造型XD
一邊直髮~一邊捲髮~~

121107-11  

最後還是感謝Panasonic給滋滋這次試用
輕巧直髮捲燙器 EH-HW17的機會哦!!

121107-12   

 趕快來加入滋的粉絲團一起哈啦吧!!

★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osy ♥ 茜
  • 你真的是我遇過最常中獎的人類耶~
  • 哈哈~我快笑屎惹~
    什麼叫做"最常中獎的人類?"~哈哈
    那為啥不給我中一個大樂透咧~XDD~~

    ★滋滋★ 於 2012/11/07 11:34 回覆

  • liuping6994
  • 來推1...超幸運的...
  • >//<~
    靚媽咪~我是不小心而已啦
    如果能來個樂透~那應該更歡樂~XDD

    ★滋滋★ 於 2012/11/09 11: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