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對boyfriend jeans男友褲的看法是什麼??!!

 

這讓我想到我小時候流行的"垮褲"~XDD
一定要露個四角褲褲頭出來才叫Fashion!!XD
回歸正題~boyfriend jeans從好幾年前就開始流行了
每到春夏不管是好萊塢那些大明星被街拍
或是歐美的時尚部落客的街拍
總有boyfriend jeans的出現!!!
就在這準備換季的時候~滋立馬手了PAZOO的歐美隨性破損感丹寧男友褲

 

today's outfit
粉色長版西外>>GM
boyfriend jeans>>PAZZO
上衣>>ZARA
鞋>>d+af
天鵝湖鑽石羽毛耳環>>Momo's March
珍珠項鍊/手鍊>>Modigliani
手錶>>Michael Kors
包Marc by Marc Jacobs
太陽眼鏡>>mango

 

140303-1.jpg  

 

這天的天氣算暖和
所以沒有再搭襯衫在毛衣內

 

140303-2.jpg  

 

也特地找出了去年買的粉橘色的長版西外來做搭配
為這個即將到來的春天注入一些粉嫩的色彩

 

140303-3.jpg  

 

雖然很不習慣這樣把外套披在肩上
但拍起照來效果還挺不錯的

 

140303-4.jpg  

 

淺色的boyfriend jeans和粉嫩的西外也很合拍

 

140303-5.jpg  

 

既然選定了boyfriend jeans
上身就選件短版的上衣

 

140303-6.jpg  

 

除了短版的上衣可boyfriend jeans外
選擇襯衫類的上衣扎進褲子裡
效果應該也會挺不錯的

 

140303-7.jpg  

 

這件PAZZO的boyfriend jeans
淺色丹寧很適合春天!
稍稍做破損的設計有種率性感

 

140303-8.jpg  

 

雖然PAZZO是說這件是正常版型
滋仍然挑選了M尺寸
就是想穿出boyfriend jeans的鬆垮感

 

140303-9.jpg  

 

但似乎真的有點太大件
腰部一定要繫皮帶才行

 

140303-10.jpg  

 

而短版上衣也是為了把身材比例調整好一些而搭配的
因為boyfriend jeans很容易把身型視覺變成55身~

 

140303-11.jpg  

 

這時候最好還是搭配有跟的鞋子
D+AF這雙是特價時購入
版型偏小~一般滋都挑38號都很剛好~
甚至有點鬆
但這雙可以鞋頭做得比較窄
一開始穿會很緊~但也許是撐過鞋型
後來穿都很OK~

 

140303-12.jpg  

 

配件的部份
還是拿出最近的心頭好Modigliani珍珠項鍊

 

140303-13.jpg  

 

大家是不是應該為自己的衣櫃添件boyfriend jeans了呢?

 

140303-14.jpg  

 

順便一提
這天和我家老A一起到三峽去閒晃
(難得的少女時光~~)
看到一定超正的傢俱傢飾店
一進去就像陷入泥沼爬不起來

 

140303-15.jpg  

 

因為實在太好逛了
還在裡面拍了幾張照片

 

140303-16.jpg  

 

那天也花了一些錢買了小東西
一直和我家老A相約下次再來一趟!!!

 

140303-17.jpg  

 

最後附上很北爛的照片
這是我家老A老北的菜園~
硬要在菜園擺出FASHION的POSE
沒錯~那個青蒜~~XDDD

 

140303-18.jpg  

 

快加入滋的粉絲團一起哈拉吧!!

 

 

 

, ,

★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inin
  • 流行的穿搭和古宅好衝突喔...............哈哈
    那間家居店應該等下會有人來敲碗!!實在是太好逛了啦!!
    今天晚上回去快寫個你戰利品文分享啦!!

    最後那個蒜仔,實在是拍的太好了.................
    這不上一下VOGUE或ELLE雜誌太讓人失望了啦~
  • 多虧妳想得出來這樣MIX的感覺~XDD
    上次買的東西太少了~沒幾張照片就沒了~
    這樣很歪邀邀耶~~XDD

    那個蒜仔很有創意和笑點吧!!哈哈

    ★滋滋★ 於 2014/03/05 14:37 回覆

  • 小米
  • 好看好看!!!!話說我最近也是買了一件男朋友褲
    不過還沒有收到~~~~~
  • 嘿嘿~妳收到要發文哦~~!!!!
    上次去吃火鍋穿男友褲~
    實在是太棒了~吃再多~褲子都不會緊~
    但這種事不能常幹~
    因為怕最後男友褲變緊身褲就不好笑惹~~哈哈~~XDDD

    ★滋滋★ 於 2014/03/05 14:38 回覆

  • FiFi ♥ Fly
  • 推!!
    粉色西外好好看!!
    西外加男友褲好混搭 很特別好看耶^^
  • 這幾年西外好紅~
    我買不下20件了>>(保守估計~講實際數量會被腦公飛踢+肘擊!)
    男友褲今年一定要來一件啊~~一整個是大吃大喝外加吃到飽的好捧友~XDDD

    ★滋滋★ 於 2014/03/07 14:11 回覆

  • linda81418
  • 今年感覺就是要一件BF褲!!
    有好多店家也出了好多破超大洞的褲子
    讓我有點害羞不敢嘗試
    滋滋推的這件讓我好心動
  • 哈~~
    我也看到超多破超大洞的耶~
    但我也沒勇氣穿
    像我平常騎車上班~
    那破洞的地方不就被曬黑一塊了~XDD
    PAZZO的褲子不貴又好穿~
    滿值得入手的~
    喜翻linda來留言(抱~~)

    ★滋滋★ 於 2014/03/20 11:3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