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牛排真的快攻佔台北、新北的各大夜市了說
之前吃的是公館店,
後來也在新莊吃過兩次~
現在角頭的觸角更深入樂華夜市裡了!!!
【本篇與角頭牛排合作】

140318-1.JPG  

這天特地早早就來樂華夜市
大約是不到六點就到了
但店裡已有三、四組客人在用餐了!!!
另外角頭還有學生方案
只要週一至週五18:00前持學生證一律九折哦!!
真是佛心來著嘛!!

140318-2.JPG  

140318-16.JPG  

這次本來想點個生蠔吃的
可是後來我和MR.T還是被明蝦給征服了~XD

140318-3.JPG  

其實覺得他們座位的設計還不錯
一些瓶瓶罐罐是放在桌邊延伸出的小平台上
這樣客人在用餐時就不會覺得桌面上很狹窄

140318-4.JPG  

在後方的飲料濃湯吧台

140318-12.JPG  

他們的飲料和玉米濃湯也是無限暢飲

140318-13.JPG

140318-15.JPG  
但冰箱內的汽水和啤酒是要另外計費的哦!!

140318-14.JPG  

首先先上桌的就是超人氣的爆漿餐包

140318-6.JPG  

裡頭的黃橙橙奶油看得令人口流直流啊!!!

140318-7.JPG  

看MR.T吃的真的超級豪邁的耶!!

140318-17.JPG  

接著是各種口味的醬料
裡面最得滋滋的口味是蒜香和起司~~好好吃哦!!

140318-5.JPG  

然後MR.T點的是大切牛排加明蝦

140318-8.JPG  

滋點是的是菲力牛排加明蝦

140318-9.JPG  

瞧瞧那隻明蝦嬌豔欲滴(開始亂用成語了~~XDD)
就在等我把牠一口吃掉嘛!你說是不是!!

140318-10.JPG  

來看看滋的菲力牛排沾上起司醬
OMG~~太犯規了吧!!!!

140318-11.JPG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樂華吃牛排逛夜市哦!!!

140318-18.JPG  

最後來跟大家小聊一下當天的情況好了
其實原本就是想早點到店裡
為的就是想要拍好照片
但角頭的光線本來就是比較像夜店的感覺
燈光並不是這麼明亮
文章前頭就有提到我們到的時候
已經有幾組客人在用餐了
為了拍出好照片~燈光這麼暗的情況之下
真的是拍不出好照片
於是閃光燈閃啊閃個不停
結果被別桌客人前來告知
叫我們不要用閃光燈了!!
在此跟當天在用餐的客人說聲抱歉
其實寫美食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美食熱呼呼當前
卻得先拍好美美的照片
等拍完後~熱呼呼的美食早就冷卻掉了
最可憐的就是拍照的那個人>>MR.T
他還在拍照的同時~我早就大口大口吃了!!
他卻只能吃冷掉的食物~
唉~~~還好那天有帶攝影燈
多少補點光
但回家看照片~還是覺得照片的質感真的差很多~
這是滋滋的小小心聲~
相信很多寫文的朋友們應該也有相同的心聲吧!!!

快加入滋的粉絲團一起哈拉吧!!

,

★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nin
  • 晚餐時間看到這個肚子整個餓到不行~
  • 哈哈~找一天再來大吃吧!!
    不過得先讓我再減個2KG!!XD

    ★滋滋★ 於 2014/03/20 11:35 回覆

  • linda81418
  • 滋滋還有MR.T真是辛苦你們了!!為了要讓我們看到好的文章
    被其他客人投訴!!你們要加油喔:)
    這家牛排店的價位也太親民而且爆漿餐包好好吃的感覺˙:)
    而且還提供很多款的醬料好貼心喔
  • 嘿丫~~那天真的很尷尬~
    所以後面的照片真的拍得不太好~
    根本沒辦法用!!!
    角頭的牛排真的不錯吃
    但一定要吃7分熟~全熟肉會柴柴的哦!!

    ★滋滋★ 於 2014/03/20 11:4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