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BLOG放空半個月了
哈哈~前陣子有點低落
總覺得自己好像寫了五年的BLOG
成長的幅度不如想像中的多
因此有小小沉澱一小小段時間
但仍感謝持續發漏滋BLOG和粉絲團的捧友們
接下來我會認真一點了~哈

這天和MR.T到了九份~
沒錯~是九份~
沒有去老街~沒有吃芋圓~
而是到了一家很可愛的小餐廳吃飯
先來介紹一下今天的穿搭吧!!

140408-1.jpg  

today's outfit
粉黃長版西外>>GM
牛仔褲>>新莊夜市韓
上衣>>ZARA
鞋>>Sam Edelman
耳環>>TORY BURCH
珍珠項鍊/手鍊>>Modigliani
手錶>>Michael Kors
包>>balenciaga
太陽眼鏡>>mango

140408-2.jpg  

之前就常在唉唉叫想買長版外套
這陣子就是鬼擋牆的買了三四件了

140408-3.jpg  

這次還特地挑了如此粉嫩黃的長版外套

140408-4.jpg  

長度是到膝蓋下方一點點

140408-5.jpg  

像這樣的粉嫩色搭白色上衣最對味兒

140408-6.jpg  

忍不住拍了它很多照片~XDD

140408-7.jpg  

包包就搭上balenciaga吧~
這樣的莓紅色在春天也是很亮眼的色系!

140408-8.jpg  

今年就是流行這樣透膚感的上衣
ZARA這件我是一試穿後二話不說就去結帳!!

140408-9.jpg  

白色的上衣配上今年也很HOT的破損牛仔褲
是最佳拍擋來著嘛!!!

140408-10.jpg  

牛仔褲硬是要穿S號的
雖然有點緊~但這樣也是警惕自己
不要再胖下去了!!

140408-11.jpg

140408-12.jpg  

鞋子則是又回歸了尖頭鞋的時候了
膚色的感覺可以拉長整個身型比例~~

140408-13.jpg  

配件就是維持一貫的喜好~

140408-14.jpg  

這天最重要的配件就是它
因為滋的針眼實在太OVER了~XD

140408-15.jpg  

所以只能這樣半邊見人~XDD

140408-16.jpg  

============================================
這天就這樣誤打誤撞到了MISS MOUSE這間小餐廳
點了義式香料肉醬燉飯和金瓜石金瓜燉飯
金瓜石金瓜燉飯好吃的不得了~
味道超濃~而且裡頭混搭著我最害怕的彩椒
我都全部吃下去說~
而且他們的義式紅茶也是我和MR.T都異口同聲的說好喝
只可惜他們沒賣茶葉~
不然依滋現在這種要泡茶喝的人一定會立馬買下

140408-17.jpg  

這樣小小的雜貨牆面
讓滋逛了好久
但並非下頭的商品都有販售
有一部份是老闆們的收藏

140408-18.jpg  

我想喜歡這樣雜貨的人
一定也很愛這裡吧!!!

140408-19.jpg 140408-20.jpg  


雖然座位不多但很舒適
有點小鄉村的FU
每處都有他們用心所在

140408-21.jpg  

140408-22.jpg  

有時停下腳步
也可以有意外的發現哦

140408-23.jpg  

在這和大家分享!!!
附上店家資訊
Miss Mouse
TEL:0939274521/02-2496-1828
ADD:新北市瑞芳區山尖路174號
九份隔頂停車場旁(雞籠山登山口) 日式雜貨下午茶

簡介:
miss mouse 是日式zakka下午茶店 ,小小的~只有三張桌子
希望像家一樣舒適有溫度...
平日一二採預約制~一個人來也會服務
如果可以來之前打個電話~我會幫你準備好座位

快加入滋的粉絲團一起哈拉吧!!

,

★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annisamy
  • 嫩黃色的外套好粉嫩喔!很春天耶
  • 我第一次買這種黃色的外套~
    穿起來氣色和效果都不錯~
    看來是買對了!!!^^"

    ★滋滋★ 於 2014/04/14 10:12 回覆

  • 妮ღni
  • 滋滋加油加油別氣餒♥♥♥♥
  • 妮~~~感恩~~~
    我還會再撐一陣子啦~XDD
    但也請多多支持~~~你們的瀏覽留言是我加油的力量!!XDD

    ★滋滋★ 於 2014/04/14 10:1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