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進入比較像話冬天了!!
(之前的天氣落差太大~一下像冬天一下像夏天)
最近BLOG感覺很冷清
所以決定將OL私服微穿搭誌重出江湖
每天來騷擾大家~哈哈  

襯衫 黑色長褲 新莊夜市
格紋上衣 東區
西裝背心 STARMIMI
圍脖 H&M
外套 SLY N3B (2013)
雪靴 UGG
包包 alexander wang rockie
戒指 MOMO'S MARCH
手環 TIFFANY
項鍊 modigliani
手錶 Daniel Wellington
吊飾 Inin手作晶品粉絲團click!!

  141205-1.jpg

每到冬天~
我整個人會包得像棕子一樣
騎車嘛~體感溫度會再下降3~4度
SLY N3B是去年請代購買的~是短版的
本來有點衝動想再入手今年的長版
但~荷包好淺...想想就好了

141205-2.jpg

裡頭就是全身黑~~
最近很愛走全身黑的路線~
感覺顯瘦!!
當然自拍神器的廣角鏡頭也有顯瘦效果啦!!XD

141205-3.jpg  

今天是屬於乾冷的氣候
就請出暖和的UGG
這是三年前去LA買的~
滿耐穿的~現在還像新的一樣!!
最近上班也不戴耳環了
因為接電話時~耳後會很痛~XD

141205-4.jpg  

再來是這支可愛的熊
是我家老A特地做來送我的
我有了預定比基尼
下次要幫它換衣服
這是可以客制化的
像右手上的星星~就是我手上星星的刺青
然後珍珠手鍊~也是本人很愛的配件之一
想要訂做的朋友可以到Inin手作晶品粉絲團click!!私訊哦

滋滋的格友享有免運優惠!!!

141205-5.jpg  

謝謝我家老A總在我心情不好時
做些事讓我開心
我沒有親姐妹~但有一個親如家人的姐妹朋友
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希望今天的OL私服微穿搭誌大家會喜歡
接下來應該會連續五日來炮轟大家了~XDD

 141205-6.jpg  

快加入滋的粉絲團一起哈拉吧!!  

arrow
arrow

    ★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