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天氣有稍回暖一些

趕緊拿出買了一陣子的寬褲出來亮相

今年歐美街拍吹起了寬褲風

讓我頗為心動

但流行並非人人適合

所以我只是先入手兩件

這是其中一件

另一件長度較長

正在考慮是否要去改短

外套 CK

黑色針織 格紋襯衫 MANGO

寬褲 STARMIMI

圍巾 ZARA

樂福鞋 DRESS CODE

包包 Rebecca Minkoff MAC

手錶 MICHAEL KORS

手鍊 MODIGLIANI

項鍊 NUWA

戒指 mom's march

141210-1.jpg   

雖然最近胖很多

而且我本人就是走下半身肥的身材

沒想到寬褲這樣穿起來

顯得小腿還滿細的

完全是個障眼法來著

不過鞋子高度也很重要

穿這種褲子不穿有跟的鞋子

會顯得很矮的感覺

而且比例也不太對

 141210-2.jpg  

其實如果天氣再熱一些

單搭個襯衫也挺不錯的

但我怕冷

所以還是維持一貫的針織X襯衫的搭配

 141210-3.jpg  

配件的話

今天也是走珠珠人的路線

珍珠加大顆珠鑽

但項鍊就低調一些

配上名字項鍊兒

 141210-4.jpg  

手錶拿出MK的玫瑰金錶

我發現這款錶好像比較少跟別人撞款

(心中默默得意中)

本來今天是想搭配短靴的

但沒想到配DC這雙樂福鞋

效果也挺不錯

 141210-5.jpg  

而全身都很灰暗的同時

搭配上RM紅色包包

今天的焦點就讓給它吧

 141210-6.jpg  

今兒個一樣沒自拍露臉照

因為大姨媽來了

除了身體水腫外

整張臉也腫到一個不像話

應該開心的十二月

怎麼讓我覺得忙到喘不過氣來

心底小小的希望這個月快過

反正我也沒有聖誕禮物(冰豆!!)

快加入滋的粉絲團一起哈拉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穿搭 寬褲
    全站熱搜

    ★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