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滋本人從高一開始就用眼線液在強調眼睛的銳利度了

(哈~好像有點早熟厚~在我的那個年代而言啦...不想透露實際年紀~)

其實現在的小妹妹化妝技巧都很強

記得大概在四、五年前才開始接觸"眼線膠"這產品

對於眼皮及皮膚都油到不行的滋滋來說

除了眼線液之外(眼線液畫起來 線條比較硬)  也只剩眼線膠是比較不易暈開的產品

以下是我所有的"眼線膠"

IMG_0120拷貝.jpg 

有M.A.C、BIBBI BROWN、STILA、KATE、KANEBO

從圖片就可以看出 M.A.C的眼線是我的最愛

這篇就先來介紹M.A.C的眼線膠吧

IMG_0121拷貝.jpg 

從以前人家說好用 就開始買M.A.C的眼線膠回來用

最基本的黑、咖啡、灰  還有什麼有亮片沒亮片的 都有

我是偏愛基本色的 不愛太"搞怪"的顏色

IMG_0122拷貝.jpg 

MAC五色.jpg 

買了新相機 可以把眼線膠的顏色拍的清楚點

我本身滿愛咖啡色的 因為黑眼線怕顏色太重

有時還會蓋過"好不容易"刷很長的睫毛

畫咖啡色的眼線膠可以清楚看見自己的睫毛長度

(雖然滋滋我現在都戴假睫毛 只有下睫毛會用刷的...><")

我最愛的是GRAPHIC DIPDOWIN這顏色

雖然是低調的咖啡色 但有高調的亮晶晶

裡面的星砂顆粒很細 所以不容易在畫眼線時 有結塊的感覺

手無閃光.jpg 

 手有閃光.jpg

 這篇先打到這裡

到時候等等滋滋有空時 再一一上妝

可以把實際畫在眼皮上的顏色看得更清楚哦

第一次打妝文 花費的時間還真不少

盼請大家多多支持 讓我有動力可以持續更新唷

感溫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