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日)
這天和蘇菲 茜茜 小千相約到師大出一張嘴吃飯
原本應該還有同行的春天
不過她臨時有事沒辦法一起和我們吃飯哈啦 真可惜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一起出來吃飯嘿

這次的餐敍是滋負責
訂在師大店的出一張嘴燒烤
因為這樣離師大夜市也近一些
不過滋是個沒方向又大路痴的傢伙
吃完飯還是得靠蘇菲導遊帶我們一起到師大夜市><"

而且明明是我訂位 我還硬生生遲到十分鐘
害我一路用奔跑的過去
覺得金歹勢~訂位人還遲到咧
這次是第一次和小千見面
我只能說 她好可愛哦>///<
講話聲音真的像蘇菲形容的 很像主播
而且講話清楚有條理 讓人家會很不自覺的專心聽她說話
她的皮膚好到爆炸 白白嫩嫩的呢!!
(因為滋都有偷看她 哈 講得滋像個色老頭一樣)

因為大家聊得太久 後來轉戰到師大夜市的咖啡店
繼續下一輪的聊天 大家還是聊到欲罷不能
後來小千因晚上另有聚餐先行離開
在離開之前一定要來張大合照咩
(感謝茜茜熱情提供本照片)
大夥兒聊天聊到沒拍到啥照片><"
下次一定要情商MR.T借我GF1出來拍!!!
期待8月的餐敍囉

 

另外是最近有參加痞客邦化妝台的活動
陸續收到得到的獎品
首先是JILLSTUART的眼線液
型號 07 victoria rose
一樣粉紅色的外盒包裝(粉紅色真的很中女人的心)

 

容量 2.5mL 包裝還是一樣精美深得人心啊

 

來試色囉
筆頭稍嫌硬了些
但還挺顯色的
在手上和衛生紙上 顏色都挺明顯的

 

再來就是kanebo的最近防曬產品ALLIE
也是一樣參加痞客邦化妝台的活動得到的
(大家要多多支持化妝台活動內!!)

 

 

滋得到是快適清爽型的 同樣有SPF50+ PA+++

 

 
使用前也需要搖一搖
(呃~不是把防曬乳放在地上 然後身體搖一搖嘿~~)
質地也算清爽

 

推開後 附著在肌膚上的感覺沒有任何負擔
而且無色無味!!

 
滋滋最近騎車 腳背都快被曬到燒起來了
尤其夏天都穿涼鞋 會露出腳背
所以特別容易曬黑腳背
這罐滋滋都拿來擦腳背
但這罐是擦臉擦身體都可以用哦

以上就是七月份簡單的記事囉
咱們8月見囉(切~不就明天嗎??!!)

0715(四)

不知不覺中 滋已經在痞客邦寫文寫了一年多了耶

雖然有時會小小放空不知道該寫些什麼跟大家分享

但還是謝謝大家這麼支持滋滋這個諧星

就連有人貼滋的串聯貼紙在他們的部落格

或是把滋滋的部落格加在最愛連結

甚至訂閱滋的RSS 都可以讓滋覺得"揪甘心A"

一年過去 在痞客邦意外認識了很多美少女EX:茜茜 蘇菲 ISA 小千 春天等等...

讓滋覺得在痞客邦的日子真的滿溫暖的^^"

之後滋滋也會繼續發文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還是能繼續支持滋滋五四三的部落格唷

大大的感恩!!!!

 

0712(一)---怒!!!
今天滋滋到了夜市要買鞋子
今年4月滋滋有介紹一雙夜市牌牛津鞋↓

990330-4.jpg 

雖然現在熱到不行 滋滋還是想去買同款不同色的回來穿
因為騎車時 腳背不會被曬得很痛><"
這雙鞋之前滋就找很久了 夜市也只有一家在賣而已
滋一進去直接跟小姐說
"我要這雙同款的"
當初是買24號 小姐直接拿架上的24號給我試
一試穿 滋就覺得怎麼那麼緊啊
就跟小姐說
"有沒有24半的"
小姐直接回答我說
"有,我去幫妳拿"
這次和上次買鞋一樣 滋又在外頭等了好久
大概10-15分鐘後 小姐就把鞋拿出來給我試
一穿還是覺得有點緊 而且鞋底不如上次同款咖啡的軟
滋問小姐說
"這雙不是24半的 怎麼會比我現在腳上的24還緊"
小姐說
"不可能啊~是且一家品牌的耶"
滋接下來站起來穿一下 想說 穿久應該會比較鬆吧
於是就打包買回家了

一回到家滋滋馬上再試穿一次
"呃...怎麼還是頂腳指頭頂得那麼嚴重"
然後馬上把原先咖啡色的拿出來做比對
我咖啡色的是24號 硬生生的比黑色24半還長出1-1.5公分....
這是怎麼回事啊???
滋滋心中一股無名火就上來了
因為滋滋國中畢業時 有到夜市的鞋店賣過鞋子
只要客人說鞋子太大
就加鞋墊 然後把鞋底的貼紙換成小號的號碼
但是!!!!!
鞋子要從大變小 很ok
但要從小變大 就很困難了
此時滋滋的眼前 呈現當時賣鞋的所有畫面
於是又騎車回到夜市跟小姐換鞋
滋滋在等小姐忙完其他客人時
突然滋滋看到鞋盒上印製的鞋子尺寸"36"
36號換算成日本尺寸. 只有23號
好~就算鞋盒只是小姐亂拿的 但還是覺得被虎爛啊!!!
這次小姐又進去快要15分鐘
幹(對不起 請容許滋滋罵髒話)
明明就同一雙 只是把號碼又重貼!!!
穿起來的感覺就和剛剛那雙一模一様啊
"呃...這雙有比較大雙嗎?"滋實在不想揭穿她
"有啊~這雙是25號耶"(幹~繼續跟老娘練肖為!!!)
"有沒有再大雙一點~"滋都快忍不住心中的怒火了
"這雙已經是最大的"小姐也有點不爽了
滋把腳上咖啡色的和黑色的比在一起
"可是我這雙咖啡色的24號比你的黑色25號還長耶

(就算老娘連續3個月 每天都穿它 有可能大到這種程度嘛!!)
"有嗎??一樣啊 差不多啊"(幹~還是在跟老娘睜眼說瞎話)
"那可以退錢嗎??"滋真的是好卡 買東西很少那麼囉嗦的
小姐和老闆娘對望
根本不想退我錢嘛!!!明明就在虎爛我!!
老闆娘跟小姐說
"看妳要怎樣啊?"
小姐則回老闆娘
"是要妳怎樣吧!!"
然後又回過頭來說
"丫你剛在店裡穿不是OK的嗎?"
"可是會頂到腳指頭丫"滋滋此時真的很肚爛了
小姐倖倖然的到櫃台拿錢給我
老闆娘還在旁邊說
"丫妳都沒看到其他喜歡的嗎?可以換啊"
滋滋當下很想回她
"您祖罵又不是盤丫~被你虎弄假的哦!!!"
於是滋滋默默離開那家店

知道為什麼這次去買的鞋子會跟第一次差那麼多嗎???
因為滋買第一雙咖啡色時 小姐就已經偷動手腳了
明明25號 幫滋滋加了墊子 換上24號的貼紙
難怪這次去買 鞋子的大小居然會是24號還比25號大快1號半!!!
說一個謊要用好幾個謊來圓
居然還睜眼說瞎話 這是滋滋最肚爛的!!
沒有尺寸就沒有尺寸嘛 要銷庫存也不能用這種"傲步"
唉....所以各位姐妹們
下次買鞋 還到小姐進去拿鞋拿很久的
在試穿時 一定要注意 不要被小姐虎弄去了
不然就滋滋跑了2趟 還要看不會演戲的小姐一直演爛戲給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